631今天画了吗

lof烂了走了,去微博玩了

【画地为笼5】大业

地笼1   地笼2   地笼3   地笼4   地笼5   地笼6

p1是天帝自述,这条自述时间线是在画地为笼3决裂以后

以下是私设:我这里的天帝,是冷酷无情实打实一帝王,他待人看上去很温柔(哪怕跟他下棋输了赖皮都不会生气),但是他注定不能是个温柔的人,就是个切开黑。
天帝也很惨,生下来就被天道选中,是命中注定要成为天帝,要在带领大家取得封神之战的胜利,他从小被灌输的思想就是一切以大业为重,为了大业不择手段(跟敖丙刚好相反,饼被饼爹养的很好)。

天帝在亲手设下封印就想的是与饼爹再无联系,画地为笼1。但是敖丙身陨,饼爹不知道敖丙魂魄还在,自己最宝贵的儿子死了,就在陈塘关搞事(怎么搞事我也不知道),然后就惊动了天庭,天帝暗中收到消息有敖丙的存在,于是两人再次见面,是天帝带兵来镇压作乱的龙族,画地为笼2。

昨天算错了篇幅,还有至少3张

评论(151)

热度(1213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